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未来经理人社团“应变力挑战赛”活动首日报名告捷

2013-03-15 20:52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3月14日,重庆大学SQIP校级重点项目——千应百变,“领”机一动大学生应变力挑战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开展了现场报名,场面火爆。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SQIP千应百变项目组主办,重庆大学公管学院未来经理人社团和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

此次重庆大学大学生应变力挑战赛创新大胆,无论是比赛的环节设置还是比赛内容设计上都别出新意,是一场着实能让参与者好好地体验一把应变力的校级大型比赛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阶段,挑战一是风云雄辩天下——辩vs变,意外无限,挑战二是少年派的城市漂流,阶段培训是爱拼训练营——未来难预测,爱拼才会赢,挑战三是歌舞青春晚会

百变创意,各显神通。

挑战赛以“变”为主,参赛团队以“应”实践挑战赛。本次大赛只征集32支5人队伍,项目团队为保证比赛精彩度,每轮比赛具体保密,赛前具体公布,每轮淘汰率大致在50%左右,比赛内容设置独特,评分设置严谨,评分公正。

上午九时,千应百变项目组工作人员就已经在一食堂广场搭起了展棚,摆放好展板,连接好视频和音频设备,等待各路同学报名参赛。此次现场报名宣传采取了发放宣传单,展板说明,宣传片播放和工作人员的现场介绍相结合的形式,多样灵活。

在报名现场,记者还观察到项目组人员还特意租借了一台液晶电视,用于比赛前期的宣传片的播放。这一举措更是引起了不少同学的关注,纷纷驻足观看宣传片。而项目组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更是解开了很多同学的疑惑,更加让不少同学有了跃跃欲试的想法。

中午十二点左右,很多同学刚下课正准备去食堂就餐,而此时一食堂广场上,活动现场报名达到高潮,开始有同学主动咨询相关事项,更甚有同学在观看完相关宣传内容之后,打电话给朋友进行团队报名,或主动向宣传人员索要报名单。同学们激情高涨,截止到下午两点左右,就有不少团队已填写了报名单。凭借着前期准备已久,充分完备的策划,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分工明确,更加为这次火爆的现场报名锦上添花。

此次比赛的口号是“青春,总得为自己疯狂一次!够胆你就来!”,凭借着充满活力的号召,而各个比赛环节的设置更是用实践说明了这一点。每一轮的比赛对参赛者的应变力都有进行相当严酷的考验,考察选手的环境应变力,情绪应变力,危机应变力和语言应变力。此外,还有更加关键的九大应变能力的考验,他们分别是洞察力,镇定力,决断力,机变力,公关力,意志力,化解力,驾驭力和纠错力。

记者从项目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次现场报名将持续到2013年3月15日下午17:00,接受单人报名和团体报名。除此之外,同时接受三种报名方式,纸质报名,邮箱报名和现场报名,为同学们开辟了多元的报名途径,与此同时,另有重庆大学SQIP千应百变官方微博和人人主页实时报道比赛进程。

昨日火爆的报名现场更是为接下来2013年3月17日的挑战一,现场即兴辩论——(风云雄辩天下——安能辨我是雌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整场比赛将持续到本月底,随后几个星期,将会有更多精彩赛事陆续呈现,敬请期待。

(作者:蒋叶梦 责任编辑:黄伟强)

上一条:未来经理人社团“大学生应变力挑战赛”挑... 下一条:赞女生运动活力 扬公管青春风采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