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

2017-12-10 00:11     拟稿人:陈曦、包晗   审核:公管学院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

作者:陈曦、包晗

2017年12月7日下午2点半,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102会议室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以下简称“公管研习会”)成立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肖干、团委书记徐柳、本科15级兼职辅导员包晗以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成立仪式。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宸昊主持仪式。

会议伊始,王宸昊介绍到,学院成立研习会是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实现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学生党、团支部的全覆盖,促进全体学生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并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他强调,研习会将致力于研究、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还向与会同学介绍了研习会近期的相关工作计划。

刘淳老师在她的讲话中指出,学院成立研习会,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的时代要求,也是满足当前青年学生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的使命要求。她希望,研习会要在学院内外广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宣讲,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同学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全面学习,真正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徐柳老师在会上宣布了学院研习会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研习会由刘淳老师指导,王宸昊担任会长,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研究生团委书记王烁担任副会长。研习会下设宣讲中心、理论中心、媒体中心和秘书处,各部门成员由本科生、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担任。会议要求,研习会每名成员至少要到一个学生党、团支部进行宣讲,确保实现全覆盖。

会议结束时,徐柳老师对研习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研习会的每名成员都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凝聚起学院全体青年学生矢志不渝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学习好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下一条:公管学院女生节长跑比赛激情开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