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本科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4 19:04     拟稿人:俞盈驰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并响应校党委的相关通知精神。经管学院本科三支部于2018年11月29日晚上9时30分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了以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5.JPG

吴春生老师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故事的方式,介绍我国的改革开发40周年涌现的一批优秀的人物事迹。在主持人吴春生老师的组织下,经管学院2017级的发展对象们各自登台分享了先进党员、爱国模范的故事,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发表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分别介绍了王进喜、马云、高建林、郭永怀、张宝兰、林毅夫、阿布列林·阿布列孜等人的先进事迹。

6.JPG

各发展对象分享优秀人物事迹

其中,韩硕同志分享的铁人王进喜的故事,深深体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精神、爱国精神和实干精神,令人动容。而吴晴仪同志讲述的“重大学姐”张宝兰的故事,则为大家展现了一个更加贴近我们学生、有血有肉的新时代知识分子形象。

党日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通过这次活动,发展对象们不仅学习了先锋模范们的精神与品质,更是从他们身上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向这些榜样们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参加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春诗韵诗词大会总决赛顺利举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