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高级青马班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交流会

2019-01-02 17:51     拟稿人:闫佳奇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2019年1月2日,经管学院高级青马班于经管学院202教室开展学习交流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常进与经管学院高级青马班部分同学参与了学习与交流。

1月2日下午两点,本次学习交流会正式开始。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

7f6ac8dc3753a305.jpg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

与会同学在讨论交流中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后内心非常振奋,作为当代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实干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身到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中。

经管学院高级青马班成员、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江一舸在发言中谈到:“我们应牢记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和寄予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5aa15e10162ed822.jpg

青马班成员江一舸发言

团委书记常进在总结中表示:“作为高校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认识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代,青年学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要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为持续推进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下午四点,本次交流学习会圆满结束,青马班成员将持续关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马工程”班集体参加学习培训 下一条:双创宏图进行时,“丝路青年”行垫江 —...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