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山川秀丽,人杰地灵

2016-05-16 19:23     拟稿人:陈戎韬   审核:吴昊     点击:[]

——记经管科协地理知识竞赛

5月12日下午三点,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办的地理知识竞赛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1教室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各班级参加了比赛。经管学院团委主席田学东、学生会主席刘海腾、科协主席林培思、环保协会主席史东杰等学生干部担任比赛评委。

首先,参赛同学们带来了一系列歌曲串烧,这一载歌载舞而不失幽默的开场表演成功将气氛引燃。接着,各班级喊出了斗志昂扬的班级参赛宣言,一个个班级代表带着青春的激情,洋溢必胜决心的宣言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知识竞赛的第一环节为热身赛,要求每个班级回答五道题目,题目在各班知识渊博的代表面前引刃而解。第二轮比赛为抢答环节,如果把第一轮看作是高手热身,见招拆招,那么第二轮可谓是针锋相对,剑拔弩张,各班代表眼疾手快,各显神通。第三环节采取了别趣横生的形式,将图片由模糊到清晰放映,猜出图片内容的人获胜。极具趣味性的比赛形式缓和了现场紧张的气氛,欢声笑语回荡在教室上空。第四轮一站到底可谓是此次大赛的高潮了,选手采取挑战互换名次的方式,可谓是惊心动魄,战机转瞬即逝,战局瞬息万变,参赛人员拼尽全力,只为班级的荣誉。

最终,工商管理二班拔得头筹,ACCA班和市场营销一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大家增长了地理知识,丰富了校园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在纷繁的学习生活中参与到这样一个有趣的活动中,也是一种乐趣,也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

(经管学院 陈戎韬)

上一条:“5”心飞扬,关爱青春 下一条:体验D+M众创空间,领略新时代创业魅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