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大王叫我来“寻”山

2016-05-07 01:27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记经管学院素拓活动

2016年5月5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大王叫我来‘寻’山”素拓活动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来自经管学院15级的9个班级。本次素拓主题为“共享探寻之乐,感受虎溪之美”。

活动当天下午天气炎热,但所有参赛的同学都对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整个比赛分为五个关卡,活动地点从风雨操场到最终环节的情人坡,围绕整个校园展开。参赛队员们需要通过完成团队协作任务、回答智力题、完成指定体育项目获得线索提示,进而前往下一关。最终用时最短的班级获胜。每个比赛环节都设计精巧、妙趣横生。其中,在“环环相扣”关卡中,需要每队成员的口中叼一根吸管,在吸管上挂一根橡皮筋,从第一个队员凭借吸管依次往下传,直到最后一个队员。会计班的五名成员看起来势在必得,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挑战,破除线索勇冲先锋抵达第二关。但在之后的的“同舟共济”环节中,会计班因抽到不擅长的投篮项目,耗时较多,成绩被ACCA班级反超。

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活动,ACCA班级获得了本次活动的胜利。所有同学们团结奋进的精神与工作人员们甘于奉献的意志都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经管人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经管学院 易雅琪)

上一条:体验D+M众创空间,领略新时代创业魅力 下一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