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2016-04-29 22:45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记经管学院团委半期总结会

4月28日晚上九点,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10教室顺利召开了2016年第二学期半期总结会。会议由团委青协副部长张善艺主持,团委各部门14级副部长和15级干事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主持人的欢迎词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自我介绍环节。通过各具特色的介绍,大家增进了彼此了解,现场气氛逐渐轻松起来。随后,张善艺就团委之前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正在筹备的四个重要活动。针对“525心理活动月”、“电影节”、“告别虎溪”和“智汇沙龙”四个项目,各部门干事经过讨论和思考决定了参与意向并进行了分组安排。青协副部长张善艺表示希望各项目组的成员能够增进彼此交流沟通、促进合作;三研会副部长沈如逸就报帐问题做了细致说明,强调活动负责同学要记录清楚活动中预先垫付的费用并及时索要发票。

活动最后,组织部副部长马一超谈到:“在做学生活动前,我希望每个同学认真想想‘我对这件事有没有热情?有没有想法?’,而不是单纯的去走流程、‘水’活动,我希望大家把做活动的目的放轻、放干净,凭着爱好和热情去做好每一个活动。”马一超的讲话引起了现场各位成员对社团工作的认真思考。

本次半期总结会拉近了团委内部成员的距离,增强了团委的凝聚力,有利于团委工作的更好展开。晚上九点半,团委半期总结会圆满结束。

(经管学院 丁珊)

上一条:大王叫我来“寻”山 下一条:心向光明,勇于担当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