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团委有爱,经彩联谊

2016-04-18 03:50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记经管学院团委内部交流会

2016年4月16日上午九点半,经管学院团委心理协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素质拓展协会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418教室成功举办了经管团委内部交流会。经管学院团委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活动在破冰项目“条件寻人”中拉开帷幕,游戏要求找到满足条件的成员,并获取他们的名字和鬼脸自拍照。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后,教室瞬间沸腾起来。通过相互的观察和交流,大家很快熟悉了不同部门的成员,并找出了各组条件的相对人物,所拍下的一个个夸张的表情更是令人忍俊不禁。在紧接着的游戏惩罚环节——才艺展示中,身怀绝技的同学们即兴表演了太极、跳舞等节目,得到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随后,歌曲达人们在妙趣横生的“听曲识歌”游戏中一展风采,更有素拓副部长李晓波现场演唱的《愿得一人心》,情义浓浓,深情满满,令人沉醉。

活动在“爱的抱抱”环节中来到高潮,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圈旋转着,根据主持人发出的数量指令自由组合抱团,未达到指定数量组合的人员被淘汰。这个游戏充分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带来了激动人心的快乐与刺激,在指令下达的那一刻,参与者争先恐后地抱住旁边的人,唯恐被孤单的落在外面。在几轮游戏过后,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进行了最后的得分统计,选出了优胜小组,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上午十点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意犹未尽地离开了活动现场。

此次团委内部联谊活动,加强了成员间的熟悉度,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心理协会副部长陈都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使团委各部门的同学们加强交流,同时也能在学习之余为大家带来快乐和放松。

(经管学院李佳航)

上一条:心向光明,勇于担当 下一条:博学雄辩,谁与争锋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