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风雨无畏,经采荟萃

2016-04-10 14:09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记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

2016年4月8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2016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正式开赛,本次运动会以“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为口号,旨在号召全校学生参加锻炼,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提高学生整体素质。经管院在院内经过重重选拔,最后选出数名运动健儿参赛。

天刚刚下过小雨,地面还有稍许积水,但赛场上同学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把原本阴沉的操场搅动地热闹起来。男子100m的比赛场上,伴随着起跑的哨声,选手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向前冲刺,经管学院的曾薪同学奋勇向前,伴随着跑道外的加油呐喊声,率先冲向终点。与此同时,男子铅球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代表经管学院参加男子铅球的申汇同学,在男子铅球的比赛中,他稳健有力,用力一掷,铅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曲线。紧随其后的是女子100m比赛,赵丰彩同学沉着冷静,在枪声打响的同时,跨出坚定的步伐,在一片加油声中奋力冲向终点。8日下午3点10,男子800m的赛场上,龚校锐和蒋文同学奋勇向前,凭着坚持不懈的精神遥遥领先。随着发令枪的打响,8日最后一个项目——女子800m拉开帷幕,代表经管学院参赛的是赵美同学。她看似娇弱,但赛场上的她却如脱缰的野马,用平稳的步伐在第二圈超越众人,夺得小组第二。

体育精神激励着的经管人,不畏艰辛,勇于拼搏,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明天的比赛中希望经管体育健儿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荣誉!

(经管学院徐琳王承娅)

上一条:大雨滂沱,我心依旧 下一条: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圆满成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