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吹响重大创客联盟集结号 —— 经管创客谈启动仪式暨双创委员聘书发放仪式

2018-01-17 23:29     拟稿人:田康颖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2018年1月11日晚,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主办,经管学院科协和经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经管创客谈”启动仪式暨双创委员聘书发放仪式在虎溪校区D1131教室成功举行。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常进老师、科协主席陈戎韬出席了本次仪式。

重庆作为长江上游地区的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让这里成为了创新意识诞生的摇篮。重庆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的“创新驱动,点燃发展新引擎”的双创号召,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教育,提升学生的研究探索能力。创客谈系列活动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共享创新想法的平台。通过开展系列讲座,邀请企业EMBA,创业新生力量等为同学们提供近距离接触创新创业前沿以及表达和完善自我想法的机会。后续还会邀请导师进行指导,让创意付诸于实践,本活动希望让同学们在大学生创业方向选择和机遇把握上得到实质性的帮助。  

晚六点四十分仪式开始,主持人姜烨首先对创客谈进行了大致介绍。主持人讲述了开办创客谈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创客谈具体会在哪些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指导。  

接着,经管团委书记常进老师上台致辞。致辞中他阐明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强调要注重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此外,他还提到培养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是参加活动的重要目的。常进老师对同学们做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加双创比赛,把双创精神和实际行动结合起来。

启动仪式的最后,常进老师为各班双创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他表示,自己对创客谈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希望创客谈能像刚起航的帆船一样有更广阔的前途。

上一条:青春微言十九大,时代精神进校园 下一条:最强记忆,等你来战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