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青春微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机关

2018-02-01 11:10     拟稿人:马存倩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经管学院“青春微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机关

党的十九大报告体现了人民的热切期望,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为实现中国梦指明了方向。与此同时,也为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继续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明确了努力方向。应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的要求,2018年寒假,重庆大学经管学院“青春微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机关,通过宣讲会、座谈会、采访调查等多种方式,开展了系列十九大普及活动。

 

(图为宣讲团成员正在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131日上午,宣讲团成员来到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直属大队,面向桓台县公安局直属大队的公安干警以及部分协警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着重从 “全面从严治党”、“五年党建成就”、“新时代党建要求”、“人民群众的期望”四个部分开始了精彩的宣讲,分享在校期间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成果,获得参会公安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为双方进行座谈会)

在与公安干警交流的过程中,宣讲团成员充分意识到干警们对于十九大精神的了解程度以及思想水平都很高,因此比起宣讲活动的知识灌输,宣讲团成员更注重通过座谈会进行思想交流,从而帮助双方多角度地了解十九大精神,达到双方都能全面学习的效果。座谈会中,直属大队大队长荆茂堂同志的一句话令宣讲团成员印象深刻,他说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民警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正是广大民警们的高度思想觉悟推动着他们自始至终为人民群众的安全提供保障,为我国各项建设保驾护航。

 

(图为宣讲团成员对曹阳同志进行专访)

会后,宣讲团成员对直属大队中队长曹阳同志进行了专访。曹阳同志说到:“十九大在我们新的时期提出了新的理论,我们全体民警都应当积极学习习近平同志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公安民警的学习态度也使宣讲团成员们深刻反思了自身,作为新时代弄潮儿,大学生更应该把握当下,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的精神与理论,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新时代的建设添砖加瓦。此外,曹阳同志还表示:“听了同学们的宣讲以及与他们进一步交流之后,我们也更深地意识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今后我们也将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在基层传播十九大精神,提高所有公安人员的思想水平,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为宣讲团成员与公安干警合影)

此次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对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直属大队的公安人员以及经管学院宣讲团成员都产生了深远意义,进一步推动了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五进”宣讲活动的开展。                

                                                                                                                                                     文字:马存倩

                                                                                                                                                         图片:胡沛然

                                                                                                                                                       审核:经管学院

上一条:经管学子走万家:将党的十九大带到老百姓心里 下一条:青春微言十九大,时代精神进校园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