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经管影坛”线下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2018-04-23 16:37     拟稿人:赵一菲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2018年4月15日上午10点,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的“放飞心灵,如影随形——经管影坛”线下推广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准时开始。

“放飞心灵,如影随形——经管影坛”活动自2018年4月7日开始,至2018年6月5日止,在两个月的时间里,经管学院团委将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播放12部由全校师生票选出的经典电影,并为观影者搭建线下互动平台。该活动的宣传推广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方面。线上宣传已经于3日前在QQ空间发布动态,全体在校生可以转发动态并收集点赞,并规定收集的赞数达到不同数目可以获赠不同礼品。15日举行的是此次活动的线下宣传活动,主要内容为发放线上宣传的礼品和线下推广。

线下活动伊始,来自经管学院团委的工作人员各就各位,迎接前来参加线下宣传活动的各位同学。活动开始前已经有同学在排队等待领取线上集赞活动赢得的礼品。接近午饭时间,一食堂南广场来往同学增多,大家注意到了活动展板并向活动棚走来参加活动,或是兑换礼品,或是写下自己想看的影片,或是分享直入人心的电影台词,或是留下一句话影评,活动现场气氛渐渐升温。中午十二点,活动现场达到高潮,活动现场人来人往,同学们都积极地留言说明想在经管影坛看到的电影,或者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和让人记忆犹新的电影台词,并表示一定支持经管影坛的电影放映活动,影坛的宣传展板上很快贴满了同学们留言的便利贴。下午,线下宣传活动持续进行,团委准备的礼品也发放完毕,同学们领到奖品,并分享自己的电影心得,又收获了其他同学的分享,满载而归。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非常期待经管影坛即将放映的电影,届时一定前来观看。

下午五点,“放飞心灵,如影随形——经管影坛”线下推广活动圆满结束。至此,“经管影坛”活动线上和线下的宣传推广已经全部结束并且取得了理想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经管学院“夏令营·保研”分享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群雄逐鹿,谁主风云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