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夏令营·保研”分享会顺利举办

2018-04-23 16:41     拟稿人:罗紫懿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2018年4月19日,由经管学院团委举办的“夏令营·保研”分享会在A区经管楼204顺利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直博清华的葛国庆同学、推免复旦的沈如逸同学、获中国人大硕博项目的赵晓露同学及推免南京大学的陈楠同学进行经验分享,旨在帮助2015级同学更好地了解夏令营、保研项目,在后续的申请中获得优异成绩。

中午12时40分,分享会正式开始。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常进老师进行了致辞,提出要同学们“向优秀学习”,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

分享会上,葛国庆等4位同学依次上台,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从心态、学校选择、材料准备、面试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夏令营、保研项目的心得体会和注意事项。沈如逸同学谈到;“面试是一场智商与情商的共同考验,面试时一定要自信,自信能够使弱者变强,使强者更强。”台下的同学们对讲解内容做笔记,积极提问,热切讨论。

下午两点半,“夏令营·保研”分享会圆满结束。参会同学表示本次分享会不仅学习了与夏令营、保研相关的经验,还学习到了四位同学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良好习惯,激励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勤奋、努力,向优秀的人看齐。本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在保研路上走得更加顺畅,预祝经管学院2015级同学们在保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听习总书记讲话,学马克思主义精神 下一条:经管学院“经管影坛”线下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