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重庆大学寅初文学社“寅初报”文章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2018-06-30 21:29     拟稿人:兰冬霞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精神,激发重大学子对文学的热情, 2018年6月重庆大学寅初文学社举办了“寅初报”文章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于6月14日开始线上宣传工作,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稿。征稿内容主要包括生活杂感、时事分析、原创小说、游记、人物评析、书评、诗词欣赏、影评等。6月21日至6月22日,寅初文学社评委对所征集到的产品进行审核,制作成品。



此次活动宣传到位,稿费可观,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最终筛选出二十余篇优秀文学作品。寅初报电子书包括寅初前言,时政热点,经管大事记,文学作品四个模块,其中寅初报前言以简短精辟的语段讲述寅初文学社的历史内涵,时政热点以及经管大事记分别列写了一年来我国的热点事件,及经管学院发生的重要新闻,文学作品模块则收纳了经过寅初评委筛选后留下的作品。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让我们看到重大学子的风貌,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坚持创作。寅初文学社将在未来,开展更多类似活动,以促进学生之间情感的交流,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有诗意、更有文学气息的大学氛围。


上一条:迎丝路朝阳,新青年启航 下一条: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第六届国创结题答辩成功举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