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顺利开展

2018-10-25 15:01     拟稿人:王言铭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10月21日上午九时,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在虎溪校区教室D1131顺利开展。培训邀请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严太华书记担任主讲人,参与培训的共有来自经管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等156名本科生、研究生。课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展开了讲述,旨在使同学们对党成立的初心和使命产生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1.jpg

此次培训过程中,严太华书记先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艰苦情况,在党成立过程的讲述中引出不忘初心的主题。严书记又谈到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习总书记领导下的中国与中国共产党必将走向新的华章。与此同时,严书记指出,根据十八大中对当代青年的希冀,党的进一步发展需要在座对党充满敬意、积极入党的同学的共同努力。

回顾党近百年来的发展历程,无不以国家繁荣富强为动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参与此次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他们将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复兴中国的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管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一、五党支部开展...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