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11-08 10:33     拟稿人:陈戎韬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2018年11月7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一支部和本科五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楼202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组织生活会。主讲人为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会议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常进主持,与会的是经管学院本科一支部、本科五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们。

1a196ea30136a285.jpg

会议开始,常进老师先对于前段时间党支部所开展的工作作出了总结。随后袁晓浩副书记向大家讲述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党课。他先向大家讲解了初心的意义,并介绍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伊始,直至今日依旧奋斗不息的光荣历史;且系统的介绍了在当今的时代背景下,初心所被赋予新的与时俱进的内涵。

袁晓浩副书记带着党员们回顾了近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取得的一系列的成就。作为党员,同学们聚精会神的眼光和雀跃在脸上的笑容无不显示着对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和进步的骄傲和自豪。同时,袁老师为党员们讲述了如今非常重要的热点问题,以及身为一个共产党员对待这些问题所应持有的正确态度。

-262ea29cfd0aaec.jpg

会议最后,袁老师结合着大部分党员们都是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的情况,向大四党员传授了这么多年他作为一个“过来人”的经验之谈。他也衷心的祝愿各位同学,不论考研、出国、就业还是保研,都不要放松警惕;要对自己负责,好好准备,为自己留下一个不后悔的大四,为以后奠定下一个美好的起点。

会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受益颇多,不仅在思想与精神层面上得到了升华,也在大四这个紧要关头得到了真知灼见,实在是受益无穷。


上一条:经管学院班歌班旗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