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管科学院 >> 正文

管科学院

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2-03-12 18:07     拟稿人:全熙 江海璐   审核: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点击:[]

  2022年3月6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教师代表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团委书记郭世杰、指导老师杨星莹,此外与会成员包括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与干事。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郭世杰老师上台致辞,总结了管科团学上学期的工作,充分肯定了管科团学干部干事上学期的努力工作与辛勤付出,同时表达了对团学未来工作欣欣向荣的期许。

 紧接着,团学各部门负责人轮流上台总结汇报了各自部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效与不足。期间,办公室负责人宋昊传递了将团学建设成一个以工作职能为纽带的和谐融洽大家庭的坚定信念;体育部负责人黄瑞表达了对学院的篮球队和足球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的美好期许。

 汇报结束后,杨星莹老师同与会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她指出:“管科团学是管科学院的一个重要组织,相信同学们在团学都能得到切实的锻炼,个人综合素质能够全面发展。”最后,杨星莹老师为管科团学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老师上台就“人生观与家国情怀”主题给予了同学们新的教诲,引导同学们重拾来到重庆大学的初心。陈兰指出:我们拒绝完全躺平,我们可以接受适度娱乐,但更应当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去为党和国家作出我们的贡献。陈兰催人奋进的发言,为广大团学干部干事标明了成长的方向。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身为重大学子,应积极提高理论与实践水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挑起家国理想的大梁。

 此次工作会议的圆满召开进一步增进了管科团学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朝气蓬勃的同学们让管科团学始终保持青春活力,大家在新的学期展示了全新的精神面貌,团结一心的团学组织将会是学院发展工作的坚实助力!



上一条:重庆大学“生涯彩虹桥”项目团队走进希望... 下一条: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度主席团换届选...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