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管科学院 >> 正文

管科学院

“疫”起同行,共克时艰|管科学院“翻斗花园”茶话会2.0顺利举行

2022-11-23 18:41     拟稿人:陈昱博   审核: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号召管科青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抗疫情,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2022年11月20日晚7点,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翻斗花园”茶话会2.0在哔哩哔哩直播间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管科学院团委书记杨星莹主持,300多名管科学院本科生和本科生院202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生参与其中,氛围热烈而愉快, 充分展现了管科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李宇轩同学演唱的《yesterday once more》中拉开了序幕,由松四451宿舍共同演唱的歌曲《岁月神偷》使观众们迅速融入进茶话会的欢乐氛围。加赛热提同学的吉他弹唱《少女》音调舒缓,旋律优美动听;杨世宇同学的《喜帖街》婉转悠扬;何宇和武绍荣献上的《只要平凡》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线上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这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平台,也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合作意识,进一步夯实了管科学院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的基础。



在答题游戏环节,同学们通过发弹幕的方式回答问题。游戏题目涉及历史、文学、天文地理和字谜,33道题目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头脑风暴,直播间里学习氛围浓厚。随着一个个题目的结束,管科学院“翻斗花园”茶话会2.0也接近了尾声,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也将收到来自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惊喜小礼物。伴随着谢天同学作的“余音清疫去,茶毕饱风餐”悠悠诗声,管科学院“翻斗花园”茶话会2.0圆满结束。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同学们虽囿于校园之中,积极乐观的心态却让他们可以自由翱翔,并通过歌声与身边的人分享快乐。他们的乐观似晦暗疫情时光里的明灯,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照亮,营造了积极向上、轻松怡人的校园氛围。管科学院“翻斗花园”茶话会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身体不接触,实际心连心”的方式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业与防疫的双重压力,弘扬乐观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凝心聚力、共筑健康校园防疫墙,迎接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这正是重大师生的抗疫群像!


上一条:“疫”起同行,共克时艰丨管科学院“翻斗... 下一条:建团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征程 | 管科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