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管科学院 >> 正文

管科学院

“疫”起同行,共克时艰丨管科学院“翻斗花园”茶话会顺利举行

2022-11-23 19:07     拟稿人:江海璐   审核: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焦虑心情,进一步增进学习干劲和生活热情,2022年11月12日晚上9点,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翻斗花园”茶话会在哔哩哔哩直播间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管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涛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杨星莹老师和2021级辅导员侯伟迪老师作为活动嘉宾,活动由侯伟迪主持。本次活动200余人参与,覆盖管科学院所有本科生年级和本科生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生,活动氛围热烈而愉快,充分展现了管科学子疫情期间积极昂扬、朝气蓬勃的生活态度和青春风采。

活动伊始,在侯伟迪的主持下,刘思桐、杨晓晨和张雅萱三位同学共同演唱了歌曲《New Boy》,歌曲洋洋盈耳,旋律优美动听,迅速点燃了活动气氛,引发了同学们广泛参与的热潮,拉开了本次茶话会的序幕。之后刘宇轩、周阳等同学热情参与,献上了动听的《Rubia》与活泼的《开心往前飞》,带动22级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在曹怡然演唱《Blur》时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同学们的演唱赢得了线上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最后由王涛老师和杨星莹老师演唱歌曲,为演唱会环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进入到游戏环节,首先开始的是“看emoji猜词语”小游戏,同学们通过发弹幕的方式参与游戏,争先恐后的发言弹幕表现了同学们参与游戏的热情澎湃。在“你画我猜”的游戏中,通过“一个同学画、大家一起猜”的方式进行,游戏中抽象有趣的画风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引来了众多同学的弹幕留言,直播间里氛围浓厚。随着一个个游戏的结束,管科学院“翻斗花园”茶话会迎来了尾声,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也将收到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惊喜小礼物。至此,本次“翻斗花园”茶话会圆满结束。


新冠疫情将同学们囿于校园之中,原本的生活计划被打乱,管科学子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表明,哪怕处于疫情期间,校园生活也可以闪闪发光,他们用乐观的态度点亮了特殊的时光。管科学院也将继续通过线上无接触的方式,持续开展一系列有助于同学们缓解压力的校园文化活动,努力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播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增强同学们的抗疫斗志,提神鼓气、凝聚力量,共同筑好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上一条:春花信风,逢盛绽放|管科学院2023年“管理... 下一条:“疫”起同行,共克时艰|管科学院“翻斗花...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