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管科学院 >> 正文

管科学院

游在虎溪 携手跨年——记2015年Young for all元旦跨年游园会

2015-01-02 13:52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旧岁即逝,新年又至,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为了欢庆新年的到来,为重大人提供欢聚一堂共同跨年的机会,2014年12月31日,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跨年游园会强势来袭。本次游园会以Young for all为主题,主办单位为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以及重庆大学管委会,承办单位为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本次游园会,不仅是重大人共同见证两年之交的欢聚盛景,更是一次值得铭记的视听盛宴。

早上七点半,全体工作人员在一食堂广场集合,展开场地布置工作。到了傍晚,天色渐暗,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南广场却是异常热闹。晚上七点半,伴着众多老师、同学的翘首期盼,由所有工作人员带来的大型开场舞《小苹果》掀开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游园会正式开始。幽默夸张的舞蹈给参观的观众们带来了欢笑和惊喜。接下来,主持人登上舞台,游园会如火如荼地开始进行。

22个趣味游戏,带来了22种不同的快乐体验。考验团队合作的“寻宝”、趣味无穷的“喝水猜歌”“蒙眼吃橘子”“激情爆气球”、新奇出彩的“荷包蛋”“保龄球”……各种创意无穷的小游戏给各位参加游园会的同学带来了诸多欢笑。露天电影院为大家播放着喜剧电影,“K歌大赛”见证了麦霸们的傲人歌喉,“猜灯谜”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重拾了童年时代的乐趣。

舞台上灯光璀璨,主持人与观众积极的互动让全场气氛无比热烈,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游园会增添了更多节日的气息。由志愿者打扮成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不停游走在人群中,为大家分发糖果,把羊年的喜庆传递给每一个人。微博墙的抽奖环节又一次为游园会掀起了一股热浪,一二三等奖逐一解晓,中奖者欢呼雀跃,微博墙的更加活跃起来,参加游园会的同学们通过微博互相祝福、互相勉励,表达新年愿望,畅想美好未来。

舞台上快乐洋溢,游戏区人山人海,兑奖处也充满了欢喜的人群,期待游戏过后,带着精美礼品满载而归。整个虎溪校区充满了欢笑与祝福,新年的脚步渐渐走近,新年的气息愈发浓郁。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带着无数回忆的2014年也在游园会的盛况中接近了尾声。辞旧迎新,喜迎羊年,今天,是重大人欢聚一堂的游园会,是重大人难以忘怀的游园会,是重大人见证新的梦想启航的游园会。

晚上十点,游园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和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为2014年画上了句点,为2015年点亮了希望。此次游园会,是对2014年的纪念,是对2015年的憧憬;是重庆大学同学纪念大学时光、缅怀青春的珍贵回忆。2015年即将开始,愿每一位重大人都能拥有一个心想事成的2015,都能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建管学院记者站 邢臻

上一条:建管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下一条:我们在出发——建管学院2014级第二次年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