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管科学院 >> 正文

管科学院

学海泛舟 明灯引航 ——记建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师生交流会

2014-12-14 09:28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Normal010 pt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ˇˉ―‖’”…‰′″›℃∶、。〃〉》」』】〕〗〞︶︺︾﹀﹄﹚﹜﹞!"%'),.:;?]`|}~¢

2014年12月1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建管学院14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D1242迎来了第一次师生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财务管理专业的老师叶晓甦、周放、王贵春、侯文华、郑平、邓春梅、郑晓芸以及财务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本次会议旨在提供给同学们一个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师生情,同时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排疑解难。

会议伊始,主持人一一介绍与会老师,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莅临的老师。叶晓甦老师率先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具有财务管理专业特色的四个学科组,分别是会计学科组、金融学科组、财务管理学科组以及工程财务学科组。他简要的谈了新的培养计划中的一些变动,建议同学们在第一学年里打好基础,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并强调了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叶晓甦老师的发言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结束。

会议进入提问环节,财务管理一班的周挥毫同学首先提问,“本专业有哪些就业优势与就业前景?”对此,郑晓芸老师做出了详细的回答。财务管理专业较本学院其他专业而言,就业面更广,就业单位不仅仅局限于房地产公司,银行、证券公司等也都是大家就业的选择。随后,侯文华老师就每年暑期的实习计划做了简要说明。每一年暑期的实习都是分散实习,同学们可以自己联系实习单位,实习时间为两周。她指出实习的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为同学们将来工作打下基础,缩短就业后的工作适应期。

会议接近尾声,在座的老师们回顾自己当年的读书时光,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会议气氛十分融洽。叶晓甦老师在最后号召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习之余要不忘锻炼。

建管学院记者站 赵敏

上一条:学海泛舟,明灯引航 ——记建管学院房地产... 下一条:学海泛舟,明灯引航——记建管学院2014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