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管科学院 >> 正文

管科学院

公益——花开满人间——记重庆大学心灵鸡汤校园公益大使选拔赛决赛

2014-12-05 23:41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4年12月4日晚7:00,重庆大学首届心灵鸡汤校园公益形象大使选拔决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Z126拉开帷幕。本次决赛由重庆大学心灵鸡汤微秀社主办,特邀评委有建管学院13级辅导员王涛、校团委组织部王志强、爱心社社长周俊杰、建管学院骆映颖以及其他重庆大学和外校部分学生组织代表,到场的还有各位选手的亲友团以及观众。本次选拔大赛旨在评选校园公益大使,传递公益精神。

晚上七点,在各位到场成员的翘首期盼中,开场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表演结束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以及评分制度,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登台的是1号选手,来自生科的四川女孩李想。作为网络的票最多的选手,同时作为第一个登台的选手,李想从容不迫,为大家献上《青藏高原》,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微博墙上的支持声不断涌来。之后的访谈过程中,李想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支教的亲身经历,并呼吁大家参与公益,帮助有困难的人们实现梦想。接下来登台的2号选手,来自建管学院的“暖男”王康,也是唯一一名男选手,他为大家演唱了《爱的光芒》这首暖心之歌,并在访谈中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公益需要从小事做起。两位选手表演结束,接下来的便是大家期盼与已久的微博抽奖环节,本次抽奖产生了10位幸运观众,比赛的气氛一下子被炒热,微博墙也更加活跃了起来。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3号黎若旋身着古装,给大家展示了书法表演《古之韵》;随即4号选手,来自广东的活泼女生李蕙哲也带来了意味深长的公益演讲。多姿多彩的表现形式让观众眼前一亮,微博墙上也不停出现为选手们加油打气的微博。随之而来的第二次抽奖依然精彩无比,产生的六位幸运观众更是无比开心。

比赛接近尾声时,5号选手,来自艺术学院的罗宇宏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将全场气氛带到最热烈,优秀的唱功和她与外公的感人故事让她人气大增;最后出场的6号陈彦羽,则是带来了精彩的全英文公益演讲,其对公益的热爱可见一斑。

最后,在抽取了三位幸运观众之后,比赛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重庆大学心灵鸡汤微秀社社长刘忠良的总结发言后,比赛结果最终揭晓。魅力女生罗宇宏凭借旺盛的人气摘得桂冠,并被评为第一届“心灵鸡汤校园公益形象大使”。所有选手都表达了自己热爱公益传承公益的意愿,并呼吁大家投身公益,让公益之花盛开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本次比赛不仅仅是选手个人才艺与公益之心的较量,更是将公益传播到更多人心中的渠道。只要有一颗爱心,只要我们愿意身体力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公益的践行者与倡导者,公益之花也将处处盛开。

建管学院记者站 邢臻

上一条:经验分享,推广团学文化——记重庆大学建... 下一条:为梦想起航——记建管学院“Dream Out The...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