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管科学院 >> 正文

管科学院

群雄争霸,谁与争锋——建管学院冠亚季军争霸赛顺利进行

2014-11-28 00:52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为了增强建管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树立阳光的体育态度,2014年11月25日上午10点,建管学院篮球赛总决赛在松园篮球场进行,参与此次争霸赛的班级有财务管理专业,房管专业,造价专业和工管二班。此次篮球赛决赛系新生篮球赛最后一场比赛,一年一度的比赛在这一场比赛结束后告一段落。

尽管天气变化不定,太阳的忽隐忽现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上午10点,季军争夺赛拉开序幕,此次对战的是财管和房管专业,身穿紫色球衣的财管队伍上场气势如虹,黑色房管也不甘示弱,在因为女生的缺席而被拉下6分的不利局势下,保持了清醒的头脑和顽强拼搏的态度,场上房管一班的刘思扬和房管二班的彭泽清默契配合,二人几度联手,多次巧妙而又精彩的拦截下财管的进攻,将最开始的落后10分的差距缩短并反超,最后以比分37:21成功晋级季军。在10分钟短暂的休整后,红色造价和紫色工管二班开始了对冠军的角逐赛,首先是女生的半场,虽然她们没有酷炫的技巧,但是仍旧努力的活跃在赛场上。接下来是男生专场,他们上场就直接引爆了场面,显得强势而震撼,比分胶着着,交相攀升着,造价虽然表示出微弱的优势,工管二班也毫不示弱,场外啦啦队的欢呼声是他们奋力拼搏的源头,伴随着“工管二班,加油!”“造价,加油!”欢呼声的此起彼伏,篮球在场上飞出一道又一道炫目的光彩,造价在蓝步鑫的带领下,表现出非凡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工管二班的队伍也显得团结而强大,抢篮板,传球,长传,篮板球……虽然比赛过程中有不顺利的地方,但是这并没有阻挡同学们进击的步伐,比赛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最后造价专业以比分48:38赢得了胜利。同时造价专业的蓝步鑫也获得了“最佳球员”的荣誉。

比赛快要接近尾声时,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此次篮球赛的战况十分激烈,体育部部长蹇辛表示这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拼搏。14级辅导员徐飞波也表示“比赛很激烈,大家都很努力,但是我们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大家玩得开心,有所收获。”

本次冠亚季军争霸赛在一阵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团队意识和不服输的态度反映了大家勇于拼搏、团结互助的建管精神。希望同学们可以带着收获好好把握自己,共筑美好的明天。

建管学院记者站 王思静

上一条:为梦想起航——记建管学院“Dream Out The... 下一条:比赛诚可贵 友谊价更高——建管学院新生杯...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