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管科学院 >> 正文

管科学院

重温校园梦,再叙师生情

2017-09-16 21:01     拟稿人:王心月   审核:龚贤丰     点击:[]

重温校园梦,再叙师生情

—— 重庆市建工学院建管系基建经管专业84级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联谊会成功举办

为了重温逝去的校园生活,重拾当年的美好回忆,2017916日上午,曾经的重庆市建工学院建管系基建经管专业84级毕业生协同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在建管学院管理工程楼210会议室举办了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建管学院院长刘贵文、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出席了本次联谊会,此外,到场的还有曾经的恩师胡明德、李人樟、付鸿源、魏宏扬、何培斌、游渊、曹小琳、何征、任宏、钟涛和潘晓丽。

  4.jpg

当日上午九时,84级基建经管专业的毕业生们已经基本到齐,老师们也陆陆续续被学生们迎接进场,阔别已久的老师和学生激动地握手拥抱、合影留念,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之后一一落座。九点三十整,联谊会正式开始,会议室的大荧幕上放映起了三十年前朝昔相处的画面和毕业三十年间所有的相聚别离,往事历历在目,大家感慨万分。伴随着一首经典的《光阴的故事》,84级的任课老师和同学们悉数起旧时的点点滴滴,交流彼此的人生感悟,分享三十年来的人生经历,相谈甚欢。何培斌老师甚至还特地翻出了当年的工图成绩册,勾起了同学们对当年在学校里学习知识的单纯岁月的怀念,全场沉浸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院长刘贵文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84级老校友们表达了热切的欢迎。刘院长表示,无论是已经现在的重庆大学建管学院,还是84级学长学姐们梦回千百遍的建工学院建管系,我们都永远是建管人。曾经你们以学院为骄傲,今日学院以你们为豪,希望各位今后的学子也能像你们一样做永远骄傲的建管人。他还说,如今,重庆大学已经进入国家一流大学行列,这意味着建管学院也将重新调整发展定位,将面对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建管的新生力量能够传承这个学院的光辉历史,继往开来,将建管学院创造一个更好的明天。

  6.jpg

院长致辞结束后,各位老师也发表了感言。魏宏扬老师说:“非常高兴再次见到各位同学,也为三十年间同学们在建筑行业、房地产行业做出的各种成绩而骄傲,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感受和体悟。如今可以适当地做一些总结,另外也要注意保重好身体健康。”教师代表讲话过后,在座的其他84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慨。

曾经的老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发言时激动地回忆:“三十年前,莘莘学子怀揣梦想来到这里,重庆建院成就了我们的大学生梦。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忘不了嘉陵江畔的篝火晚会……”他还慷慨激昂道:“回想三十年的奋斗,我们从学校走向我国基本建设管理的第一线。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哪里有建设的热土,哪里就有我们建管人的身影……”

  1.jpg

联谊会从上午九时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时,依然是意犹未尽。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84级校友们一起在管理工程楼亲切合影,用镜头记录下这珍贵而动人的一刻,至此,重庆市建工学院建管系基建经管专业84级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圆满结束,祝愿同窗之谊至亲至诚感情永存。

 

上一条:建管学院2017级军训慰问大会暨军营党校顺... 下一条:建管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