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考核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

2021-03-08 14:23     拟稿人:王琦   审核:王琦     点击:[]

2021年3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考核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在学院楼105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回顾团委学生会上学期的整体工作,以考核各部门各干部工作的方式,对上学期工作中的成果和不足做出阶段性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新的展望与计划。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香冶主持,团委副书记王琦、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述职,团委书记汪俣婧老师出席大会。

DAAA1

主席团成员们重点总结了上学期主席团的统筹工作。副主席刘香冶就内部建设、组织发展、成员考核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副主席周义钧、邹路易汇报了上学期外语文化节在内的学院文体活动及日常行政事务安排等领导协调工作,对干部们的沟通效率与创新意识提出展望。

A06C4


团委副书记王琦以诙谐的语调回顾了他所做的团委与学生会工作,展示了我院学生会上学期所取得的各项荣誉。他谈到,学生会干部工作虽然辛苦,但懂得“延迟满足”,是调整心态与收获意义的良方。

8D5F1


社团部部长郭颖菱展示了该部门成员上学期所做的各项现场布置、资源配给与社团协调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珂铭报告了办公室的信息整理与文件规范工作,提出解决部门人力资源不足的方案。实践部部长肖裕翠在汇报工作之外,还深情地分享了为前去参军的部门成员写信、留言的故事,她表示,作为部长应该关心成员们的心理状态。文体部部长周艳婷以时间轴的方式一一罗列上学期学院所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也借此回顾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心路历程并坚信自己热爱这份坚持。宣传部部长宋诗雨用100篇推文、46篇新闻稿、25件宣传品等各类数据展示了上学期部门工作丰厚成果。学习部部长王川海用表格呈现了部门组织负责的文化沙龙等工作。组织部部长张艺萌重点汇报了团支部建设工作。各部长均表示经过一学期的锻炼与磨合,部门成员的团队精神、工作能力、责任意识得到很大强化,大家在学生工作中培养出浓浓的部门情谊。

大会的最后,汪俣婧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高度评价了干部们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干部们在团建与组织工作方面的努力。她指出,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所培养的责任感与格局意识对未来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汪老师也希望各位干部不要吝啬对自身工作能力的赞美与肯定,并积极发现问题、弥补不足,继续推进后续工作,为自己的学生生涯留下炫彩的一笔。

99B1C


文字:吴代杰

图片:吴春燕

审核:汪俣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电影《革命者》 下一条:重庆大学第二十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外国...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