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

逢中秋值军训,外国语学院为新生送温暖

2021-09-22 16:42     拟稿人:刘骞   审核:外语学院     点击:[]

    20219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中秋慰问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学院楼架空层举行。外国语党委书记欧玲、学院院长彭静、党委副书记魏世平、2021级辅导员张茹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恰逢中秋团圆之际,学子离家千里,来到重庆大学。本次慰问活动旨在为军训期间经历了高温暴晒和阵雨连连的2021级新生们送上关怀和温暖。

魏书记发表讲话,他向新生们表达了中秋问候,奉上了军训祝福。在赞扬新生们军训以来的优秀表现之后,魏书记介绍了本次慰问活动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

欧书记发表简短讲话。她首先传达了对这一届新生们的亲切问候,从同学们感触最深的军训说起,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原本紧张的新生们放松下来,现场氛围也变得更加轻松活跃。随后她切入同学们关注的话题,针对新生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她说,军训期间,希望大家在高强度的军训过程中也要注重自身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同时也希望在度过高考后一段空窗期的新生们,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尽快收心和恢复学习状态。最后,欧书记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军训生活的真挚祝愿,希望大家珍惜这段宝贵的经历,并在其中收获友谊和磨砺意志。

随后,到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学生会成员的协助下向参训的新生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组织新生们在学院楼架空层的阴凉处原地休息。礼物虽小,心意传递。在递送慰问品的同时,学院领导对各位新生嘘寒问暖,期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快乐健康地成长。

本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新生在学生会成员的引导下有序离场。简短的流程、精心准备的礼物流露出外国语学院对本次慰问的重视,为了不占用新生们过长的时间,本次慰问简明扼要、直奔主题,却也饱含热情、格外用心。新生们在本次慰问活动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军训即将结束,而新生们在军训期间敢于吃苦、坚韧不拔的品质也将保留,作为他们未来学习生活中的经验财富,激励他们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上一条: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 下一条:初探红岩白公馆,实地学习忆先烈—— 外国...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