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2021-09-26 09:51     拟稿人:王梓豫   审核:外语学院     点击:[]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923日下午14时在外国语学院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纪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魏世平,党委委员、党委正科级组织员刘培,2019级、2021级辅导员张茹,2018级、2020级张文静,研究生辅导员覃梦秋,院团委书记汪俣婧等六位老师出席大会。各候选人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王豫湘同学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隆重开幕。党委组织员刘培老师宣读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团委书记汪俣婧老师宣读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院党委副书记魏世平发表讲话。魏书记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工作大事,参加学生代表大会、行使民主权利,有利于学生树立主人翁意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对学生的能力锻炼、视野开阔、全面发展大有助益。魏书记借外国语学院“志存高远,学贯中西”的口号,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同时,他也以“一专多能、全面发展”对外院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更高要求。最后,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致以良好祝愿。

刘香冶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她从学生队伍发展、组织工作开展、各类活动举办三个维度对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回顾了上一学年团委及学生会在思想动态、活动策划、组织安排等方面的改善与努力,历数了在学生会成员考核培育、“三会两制一课”落实工作、团组织发展建设、学习教育实践等方面的突出成就,赢得了现场学生代表的阵阵掌声。

蔡芸泽同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做筹备工作报告。他详尽地向全体与会代表通报了大会前期筹备工作内容、各候选人酝酿过程等环节,对校院各级领导、参与大会筹备工作的学生干部和支持学生工作的学生代表们表达了衷心感谢。

于航同学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并采用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

  郭昕敏同学主持推选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大会现场举手表决通过提名总监票人1名(赵振宇)、监票人3名(刘骞、周文垚、邓沧怀)、计票人3名(刘佳曦、钱泽婷、于宗驹)。

  接着,与会代表们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按照选举办法,结合候选人资料审慎选择,对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院学生委员会委员与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了投票选举。经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的公正计票统票,大会选举产生了3名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9名学生委员会委员,5名重庆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大会在高亢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闭幕。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凝聚发展共识,续写了团学工作的新篇章。希望接过接力棒的新一届学生干部能以优秀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乐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在学生工作中砥砺开拓,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结壮硕之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年第十五届国创、第六届市... 下一条:逢中秋值军训,外国语学院为新生送温暖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