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学院 >> 正文

光电学院

光电工程学院新生军训慰问

2017-09-17 21:04     拟稿人:冉鑫   审核:龚贤丰     点击:[]

 截至2017917日,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新生军训持续了约一周时间。今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凌晓明、党委副书记刘俊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前来慰问光电工程学院军训的大一新生。

 光电工程学院军训新生一共分为四个排,新生们在梅园二幢整理队伍。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凌晓明、党委副书记刘俊来到军训现场。凌晓明用一席话积极勉励新生,他表示,军训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学习及成长阶段,大学军训更是与以往初高中军训有所不同而且更富意义。他希望新生们能够珍惜此次军训机会,认真体验军训生活,力争使此次军训在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同时亦可以磨练同学们的意志,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到集体生活中去。他鼓励新生通过此次军训,在未来做一个勇敢坚韧的为梦想不懈努力的有血性的人。同时,凌晓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新生们表示了欢迎,欢迎他们加入光电工程学院,成为学院的一份子。随后,凌晓明、刘俊与教官们进行了交流,二人对教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教官们回应将会合理把握训练强度,带给学生素质积极的提升效果。

  1505651586990727.jpg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两位领导还为新生们分发了水果以表示对新生辛勤训练的肯定及慰问。随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凌晓明、党委副书记刘俊和光电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蒋晓红共同前去男生宿舍进行了慰问。慰问中,凌晓明与刘俊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细心关注学生们对大学独立生活的感受,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1505651603470922.jpg

  1505651611861914.jpg

 摄影:刘雪颖

 

下一条: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记光电学院2017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