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美妙慢跑夜 ——记“跑步达人·我爱拍照”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20 13:36     拟稿人:记者:周钰泽 摄影:陆潇瑜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2019年11月1921: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跑步达人·我爱拍照”活动。此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和体育部联合开展,面向18、19级全体学生。组织部部长沈青、体育部部长王鹏及其他干事到场组织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再次向活动参与者强调活动的规则——同学们在主席台签到之后,要前往主席台工作人员处随机抽取一张任务卡片。同学们需要寻找到任务卡片上指定的六个标志物,并按照任务卡片的要求比出规定手势进行拍照。同学们在完成四个地点的拍照任务后,即可返回主席台领取奖品和资深摄影师证书。此次活动所要求进行拍照的标志物坐落于校园各个地方:风雨操场、第一教学楼、艺术楼的孔子雕塑和第一食堂等,这些标志物与同学们平时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方便大家找寻,同时也能让大家在奔跑的过程中发现因平时匆忙而忽略的学校的风景。

同学们寻找标志物

    工作人员开跑令一下,跑步达人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分别朝向自己的目标进发。

    在奔跑至指定的标志物方位后,同学们纷纷按照卡片上所示要求做出手势,开始拍照。在拍到满意的照片后,大家又都继续奔赴所指定的下一个地点进行拍照打卡,直至完成四个地点的任务后返回,领取今晚属于自己的“战利品”。

    

进行拍照任务

    活动结束后,19级材料11班的邬云洋表示,这种活动形式非常新颖有趣,很有创意,在跑步的过程中,他也感受到了傍晚时分校园的美景。这一切让他对我们的学校有了更多的认识。除此之外,他还特别提到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他说:“在现场指引大家的工作人员们都非常热情,现场的气氛也很热闹温馨,让我感觉大家都像熟识的朋友一样,在这样的氛围中夜跑,也不感到冷了。”

    

领取资深摄影师证书

    至此,“跑步达人·我爱拍照”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作为“跑步达人”系列活动的一个子活动,继承延续了以跑步作为活动形式,以强身健体作为活动目的的基本精神,让大家在跑步的同时,既能强身健体,又能丰富课余生活。


上一条: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与学校2019... 下一条:2019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精英计划活动成...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