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年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2020-11-02 23:09     拟稿人:文字:程英杰 摄影:程英杰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为了促进各部门成员的全面发展,为了给同学们提供相互结识、相互熟悉的机会,以便今后团委学生会的各方面工作的开展,2020年10月31日19:00,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DYC310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社团部组织开展,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及干事参与了本次活动。

社团部副部梁心妍介绍游戏项目

此次活动游戏分为指压板接力、听指挥,打胜仗、画画传递猜词、你演我猜等七个项目。男女队员分别按1—9循环并将数字相同的队员分为一组,比赛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游戏开始前,社团部副部梁心妍介绍各个游戏项目的内容及规则。

游戏过程

在听指挥、打胜仗游戏中,两人一组,每队4组,一人用遮光眼罩蒙住双眼,另一人负责指引道路。蒙眼的同学要在指引下顺利通过障碍到达终点,并在途中完成踩气球、倒水、捡东西并放入指定位置三项任务。第一组到达终点后跑回起点与第二组选手击掌,第二组选手出发,四组都完成后按时间排名,第一名可获得5积分,第二名4分,第三名3分,其余队1分。蒙眼选手需要根据指挥选手的指令来进行移动,这考验的不仅是双方的默契度,更是对对方的信任度。有的小组进展顺利,有的小组却急得原地打转,引发全场笑声。正是这样轻松的游戏方式,让同学们放松的同时,也能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让同学们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队员领奖

游戏结束后由社团部干事进行统一计分,并进行颁奖。最终,第四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第六组、第七组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名,第四、五、六名为二、五、三组,其余组获得参与奖。

全体合照


颁奖结束后,社团部部长杨帆进行活动总结。她提到,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个人潜力,也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和工作的积极性,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和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她相信,只要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上一条:材料学院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青春同行,携手共建——记材料学院20级班...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