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材料学院举行温课迎考及考试诚信教育年级大会

2020-12-21 13:49     拟稿人:文字:李宇辰 摄影:罗琳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202012191400,材料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6报告厅举行。辅导员邵凤雨老师,兼职辅导员周敏、贾跃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周敏为同学们分析临近期末考试将会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并对同学们应对考试提出建议。首先,在时间管理方面,她建议同学们先重点着手复习高等数学等难度高的科目,再将其他偏文科性质科目的复习计划穿插其中。她还提出,同学们要将学业任务按重要程度和紧急程度分为四类,并依据时间合理排序而后完成。其次,在日常生活方面,她倡导同学们规律饮食及作息,吃清淡健康食物,并特别强调一定要吃早餐。而在调节压力方面,她认为同学们应当劳逸结合,对自己进行正面暗示和鼓励,并提出和朋友交流、听音乐、冥想、心理咨询等缓解压力的方法。

561EA

贾跃就重庆大学本科生考试纪律对同学们进行强调。他强调了同学们进入考场时应带有效身份证件、注意进考场的时间、不得无故缺考等注意事项,并明确了违纪处理方法。他让同学们明晰伪造证件、带与考试无关物品、交头接耳打暗号、由他人代考或替他人考试、组织作弊等不同程度作弊行为和未经允许借用他人物品、交头接耳打暗号、将试卷带出考场等违纪行为的后果及相应的处理方法,并希望同学们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杜绝违反考纪,认真备考。

56998

最后,邵凤雨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严守考试纪律,认真复习,以正确的方式和轻松的姿态应对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为我国汽车材料的发展奋斗...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