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2021年材料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

2021-03-17 20:10     拟稿人:李诗晔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20213141500,我院在D1210举办2021年学生会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想书记,团委老师邵凤雨老师、李大兴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婷、劳洲界、司云鹏,院学生会工作代表,学院学生代表出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上学期的工作述职汇报。各部门从工作回顾、自我剖析、工作感悟、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述职阶段结束后,团委老师与主席团成员对述职情况做出评价。最后由各评议人员进行评分,评选出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


接下来,李想书记对各部门述职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敢于做先锋,不做看客,不做过客;要不断提升自身品德修养,做好引领者;勤于实践,做实事。学生会工作重点需要放在加强学风建设和开展好社会实践工作两个方面,工作围绕三个“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持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最后,李书记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期望,希望大家要兼备英雄主义精神和浪漫主义情怀,努力做好学生工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邵凤雨老师总结材料学院上学期的工作。她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做好初级青马班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组织部要转变工作态度,对团支部建设加强指导和服务。规范推优入党程序,团委学生会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邵老师还希望我院能与各系联合开展专业类竞赛,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她提到,主席团应与团委书记和辅导员积极沟通,推动学院团学工作上新台阶。


李大兴老师对2020年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望学生干部们在现有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学生会添彩。


上一条:建材装饰本科生支部组织“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材料学院本科2020级召开年级大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