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2021春季运动会第二天——不惧风雨,奋勇拼搏

2021-04-25 13:40     拟稿人:文字:王钫玉 摄影:罗琳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2021424日上午8时30分,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第二天的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天空中下起了阵阵小雨,但这丝毫没能阻挡运动员们的步伐。材料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热情不减,志在必得。

第一项进行的是普通男子跳远比赛。雨水浸湿了操场,沙坑中填满了雨水,却磨灭不了运动员跳远的热情。来自材料学院的刘又嘉,在一阵有力的助跑后,腾空跃起,展现了精彩的一跳。

田赛进行得火热,径赛也在有序地进行。雨滴落在红色橡胶跑道上,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无惧风雨。9时15分,普通女子200米比赛开始。随着一声声枪响,即使风雨交加,48名女生仍然奋勇拼搏。在观众的鼓励声中,她们到达了终点。来自材料学院陈思思和李佳佳,她们的表现展现了材料学院女生巾帼不让须眉的力量。9时55分,普通男子200米比赛开始。虽然跑道湿滑,但是运动员的速度仍然不减。伴随着观众席上嘶吼的加油声和气势磅礴的鼓声,他们迈着稳定坚毅的步伐,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拼搏。

普通女子1500米比赛和普通男子1500米比赛分别在上午11时整11时30分举行。1500米对运动员的耐力要求较高,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他们诠释了运动的真谛——坚持,不放弃!一圈又一圈,任由雨滴打湿脸庞,他们只管跑向前方!观众的热情被他们点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他们聚精会神,看着一个个身手矫健的运动员们脚踩水花,没有一个运动员中途放弃,全部奋力冲向终点。材料学院李保兰、张铭坚持不懈的身影真正体现了材料人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随后,天气逐渐好转,阳光洒在跑道上给每个人带来了温暖。下午14时,普通女子400米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运动员恢复了往常的精神面貌,健步如飞。材料学院吴宇姗更是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教青男子1500米决赛,谭文奉老师斩获第二名。



上一条: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材料学子展风采 下一条:践行光盘行动,倡导舌尖文明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