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材料学院荣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2021-05-18 12:57     拟稿人:文字:李诗晔 摄影:李诗晔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2021年5月13日下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在虎溪兰园小剧场开展,为党的诞辰献上祝福与赞歌!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老师,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及虎溪校区学工办的相关负责老师,各学院的党委、团委负责老师出席本次决赛。

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8支晋级决赛的队伍,他们分别是:1号队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号队伍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3号队伍外国语学院 、4号队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5号队伍环境与生态学院、6号队伍建筑城规学院、7号队伍计算机学院、8号队伍公共管理学院。

本次决赛采用积分赛制,每队初始分数为100分,每支学院代表队需派出4名成员参赛,一共有四个环节:“齐心协力”“争分夺秒”“风险博弈”和“一站到底”。同时,每支队伍分别有一张“题目变更”卡,使用即可切换下一题作答。 根据各学院代表队最终分数确定排名,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在前三轮环节,每个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比分你追我赶,竞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材料学院表现十分出色,一直保持比分第一的好成绩。在最后“一站到底”环节,材料学院选手沉着迎战,积极答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但惜败于一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材料学院获得知识竞赛二等奖。

,全体同学共唱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全面展示了全体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思悟践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团学换新颜,文材映斑斓”... 下一条:逐梦青春 奋斗成长——重庆大学第九届心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