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材料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1-09-17 18:20     拟稿人:文字:李诗晔 摄影:陆潇瑜 李诗晔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202191614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D1337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分为主席团竞选、各部门部长竞选和各部门副部长竞选三个部分。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19级辅导员贾跃、18级学生会主席李婷、副主席劳洲界、团委副书记司云鹏、20级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代表。他们通过听取竞选者演讲及答辩环节,投票选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干部。

本次主席团和部长的换届竞选分为候选人竞职演讲和提问两个环节。副部长选举在晚上20:00D1135进行选拔面试。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司云鹏回顾我院往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再创佳绩。

随后,刘英明、李想、杨帆以及周文慧四位同学参与主席团换届竞选。在竞选过程中,四位候选人表述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现存问题及解决办法,就所竞选的职务谈了个人的优势和不足。在提问环节中,现主席团成员根据候选人就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问题。周文慧表示,团委学生会举办活动应贴合实事,顺应青年人的趋势,同时要增大学院对校友资源的利用率。

(主席团候选人周文慧进行演讲)

主席团换届竞选结束后,由各部门候选人按顺序进行竞职演讲。秘书处部长候选人高妍在演讲中提到,她会尽全力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生会;对其他部门,尽力协助做好相关工作;对主席团,切实贯彻团委的精神,听从指示。她的演讲得到在场成员的一致认可。

(部长竞选人高妍进行演讲)

副部长换届竞选会议中,候选人就自身优势、对各部门的认识进行阐述,并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全力以赴。

(团委学生会集体合照)

会议结束,贾跃老师宣布竞选结果。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学生代...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启航计划“五个一”之生涯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