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我院积极参与第二十八届 “重大杯”篮球赛

2022-04-19 18:02     拟稿人:李诗晔、聂佳雯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414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学生会举办的重庆大学第二十八届“重大杯”季后赛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正式开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法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机械运载与工程学院分在同一个小组,本次比赛将从每组决出前两名再进行交叉淘汰赛。

我院球队于414日迎来了揭幕战。本场比赛一开始,战况便空前激烈,场上双方积极投入、全力以赴,首节比赛结束后法学院暂时领先我院。在之后的比赛中,我院的篮球健儿们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最终在第四节追平比分。遗憾的是,我院最终以微弱的两分劣势惜败法学院。

 

(与电气学院比赛中的点球)

经过两天的休整,我院于416日迎来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对决,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奋勇地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球场上洒下的汗水,是他们对比赛的尊重与热爱。比赛结束,我院以3850的劣势惜败,最终以双方队员握手仪式落幕。


(材院健儿突围投球)

417日下午,我院与机械工程与运载学院展开了激烈角逐。中途由于天气原因,比赛进程中断,我方队员趁此机会抓紧时间休整,调整战略,五分钟之后,比赛恢复进行。最终我院以19分的比分差距惜败机械学院。

 


(材院篮球队合影)

我院篮球队队长陈德宇赛后接受采访说:“到了比赛的时刻大家都很想赢,但是这次队伍里有很多队员因为伤病无法发挥最大实力,太遗憾了。”尽管我院篮球队由于伤病原因无法发挥实力,他们在赛场依然奋力拼搏,发扬追求极致、永不言败的竞技体育精神。

本届“重大杯”篮球赛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篮球健儿在本届“重大杯”篮球赛上展现了不放弃、不认输的拼搏精神,坚持比拼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激情绿茵”——“师生杯”足球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霸工作室”举办第一期考研分享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