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激情绿茵”——“师生杯”足球赛

2022-04-20 16:54     拟稿人:雷浩川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4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团委研会主办的“师生杯”足球赛于B区足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分别是研究生一队(金材方向)、研究生二队(冶金,建材方向)、本科生一队(2018级、2021级)、本科生二队(2019级、2020级)和教职工队。比赛采用双循环积分赛制,每个比赛日将会有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共20场。每周均安排赛程,参赛队伍通过获得积分角逐冠军。

当日下午,本科生一队对阵研究生一队。比赛开始,双方势均力敌,你来我往,均展现了出色的进攻能力和默契的配合。在激烈的传球、射门进展时,哨声响起,开幕赛以5:5的比分结束。

(本科生二队组织进攻)

414日下午,本科生一队与本科生二队进行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本科生二队发现破绽,率先拿下一分,本科生一队也不甘示弱,展开猛烈攻势将比分拉平。本科生二队采取速攻的策略,不断将战线推移到本科生一队球门处,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1的得分领先本科生一队。

下半场中,本科生一队重整态势,接连射进两球,再次拉回比分,此时进程过半,双方球员均显疲惫。本科生二队队长率先意识到再进一球转而打持久战为更稳妥对策,不断调整队形,成功拿下一分。时间来到末尾,本科生二队仍处于领先地位,在最后两分钟的关键时刻,本科生一队一记超远距离传球成功为队伍获得一分,并以4:4的平局战绩结束本场比赛。

(本科生队合影)

417日下午,本科生二队对阵研究生一队。上半场中本科生二队率先进球拿下一分,下半场研究生一队接连命中五球,5:1拿下比赛胜利。

与此同时,本科生一队与研究生二队的比拼也以6:2的比分结束。

(发球阶段抢球)

本次“师生杯”足球赛增进了教师与学生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我院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期待在后续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的出色能力与耀人风采。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202...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与第二十八届 “重大杯”篮球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