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9-24 00:04     拟稿人:郑秀霜、吕鑫鑫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202292221,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于线上顺利召开,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预备团成员冯碚耀主持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洁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杨凡老师,团委书记李大兴老师,兼职辅导员吕鑫鑫老师,上任学生会主席周文慧,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卢波林、姜欣同学,团委副书记苏京璇,全体学生代表候选人,学生会下属部门各部长及20级、21级班长、团支书。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选举并产生材料学院新一届学生代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姜欣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本次会议满足文件要求,可以进行

会议进入下一项议程,由上届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周文慧报告学生会工作。她指出,在上一年中,我院团委学生会重点关注思想引领,加强思想理论培训工作,五育并举举旗定向,春风化雨强信念。多次组织开展主题学习会,举办类型丰富的活动,引领建设青年优秀道德品质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里,我院团委学生会取得了“重庆大学优秀学生会”称号,荣获五四评优表彰。未来,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更好的成绩。

在主持人宣读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过后,进行学生代表和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学生代表人候选人依次进行2分钟个人陈述,经不记名投票,计票人线上统计以及总监票人的审核,产生了最终的选举结果,以差额的方式19位候选人中选出14位学生代表。

陈洁老师表示,在建设好学生会的同时,我们每一位青年应该牢记使命所在,肩负时代使命,紧跟党委步伐,加强青年的思想建设,引导理想树立。在注重五育共进的同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把德育工作作为重要施力点,不断努力提升团委学生会的综合能力。

大会最后,全体同学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到此,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一届“攀登者——爱国主义国防... 下一条:重大学子“三下乡”:巫山红叶晓文化,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