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诚信进考场,新年新展望

2018-01-10 16:00     拟稿人:文字:代思越 摄影:代思越,肖欣怡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2018年1月8日21: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第二次年级大会于D1137及D1237两个教室同时召开。辅导员邵凤雨、李大兴老师及材料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年级大会以考试诚信与安全教育为主题老师们由严肃的话题——考试诚信讲起首先讲解了重庆大学的考试相关条例规定强调了遵守考试相关纪律的重要性,并将我校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向同学们逐条介绍以此告诫同学们不要触碰底线。随后,老师讲到了本次寒假的具体放假安排,交代了考试成绩查询及寒假留校相关事宜之后将话题引向了如何充实寒假生活上。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注意保护自己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不溺于娱乐活动,而能够提前做好规划,明确自己的兴趣,确定自己未来的学习发展方向,并再在此基础上制定一系列具体可行的学习目标,通过不断实现小目标一步步走向更高的成就。同时,老师们都鼓励在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和创新项目,在实践中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获得新的进步。


接着,老师们对这一学期进行了总结9月8日的开学迎新、长达20天的军训、跑步达人、晨曦计划、十佳班级比赛等多项活动中回忆了大家初来重庆大学的这半年,对大家过去这一段时间的学习、活动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希望大家能在将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珍惜大学时光。最后到场同学再次在老师组织下学习了重庆大学本科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并在老师的要求下签署了考试诚信承诺书承诺做到考试诚信


李大兴老师在会后采访中说道:“无论是考试诚信教育还是安全教育,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选择了召开此次年级大会。”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里不断进步,取得新的成就。

上一条:坚持党的路线,人民团结向前 下一条:材子材女,携舞青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