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动力学院 >> 正文

动力学院

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安全教育大会暨年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7-11-20 13:24     拟稿人:杨昌礼   审核:动力学院     点击:[]

2017年11月17日晚,动力工程学院在DZ121召开了2017级安全教育大会暨年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2017级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全体年级干部、班干部、寝室长参加会议。2017级辅导员何清达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安全教育和干部素质培训两个部分。针对近期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何清达老师强调了网络诈骗、黑车、校园安全等值的警醒的安全问题,并结合身边的案例详细说明了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给同学们以警示。接着,又组织了安全知识有奖抢答,内容涉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艾安全等。抢答现场场面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参与积极。现场派发的小礼品让同学们惊喜不已,安全知识也深深进入他们心中。接下来的干部培训中,何清达老师讲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品质和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规范了学生干部日常工作,提升了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实用、有用的知识。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都按照会议要求,在宿舍传达了安全教育的会议内容,提高了全体同学的安全认知和安全意识。

上一条: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丁斌 下一条:重庆大学牵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液态...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