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动力学院 >> 正文

动力学院

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7-12-07 22:07     拟稿人: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2017年12月5日,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在D1311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会议由康钟尹主持,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到场。

首先,康钟尹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作用,即是对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理论创新成果的最新概括和表述,是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问题的系统回答,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接着,给学生会干部们强调了即将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同学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场学生干部认真倾听,并做下了记录,收获颇多。

接着,康钟尹为学生干部详细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历史上六次主要矛盾是如何判断的。讲解了人民的主要矛盾已经演变成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并以此确立在新时代应该做到十四个坚持。康钟尹同学的讲解生动细致,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康钟尹还为大家讲了十九大提出并写进党章的重要内容——党领导一切,让在场干部深刻体会到党领导一切写进党章对我们今后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目标的实现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学习会后干部们总结本次会议内容,并进行交流讨论,此次学习动力团学干部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上一条: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童家桥志愿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