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动力学院 >> 正文

动力学院

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08 10:45     拟稿人:   点击:[]

2017年12月8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5101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上,重庆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礼建教授以“开启新时代,迈向新目标”为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由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徐方正同志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张老师先介绍了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然后从三个部分,深入浅出的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理论阐释和解读。

第一部分,理解“新时代”,需要认识新面貌、聚焦新成就、把握新变化。张老师分别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提出背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特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判断依据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第二部分,迎接“新时代”,需要担当新使命、学习新思想、实现新目标。通过学习,我们深刻理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追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思想,两个阶段安排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决胜之路。

第三部分,适应新时代,需要住新机遇、拿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是要将具体措施落实处。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坚持“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瞄准世界前沿,加强研究攻关,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学校党委对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工作督查指导 下一条: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