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动力学院 >> 正文

动力学院

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女生节庆祝活动

2018-03-08 16:18     拟稿人:李欣怡   点击:[]

玉兰不及美人妆,和风拂面珠翠香。3月7日晚20点15分,由动力工程学院院学生会办公室组织举办的“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16、17级的女生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办公室的男生们为大家分发了小礼品,单是粉蓝紫等少女系颜色的包装盒就让女同学们直呼可爱不已,而里面的小礼品也展现了男生的用心,让女生们十分满意。

接着就是大家期待的比赛赢奖品活动了。首先进行的是歌唱比赛,从代表九首歌曲的数字九宫格里选择一个来演唱,参与者可以得到萌系植物多肉一盆。女生们抛开了最开始的矜持,随着“3、2、1”的倒数声落下,大家都快速的举起手来,抢着机会参加比赛,还纷纷找来了“场外应援”,让更多人能够得到小植株,现场一片笑语欢声,好不热闹!

然后就是成语接龙比赛。三人一组,从提供的成语中选择一个作为首发成语,然后组内进行接龙,在规定的时间内接上成语数越多的队伍则可获得越精美的奖品。比赛的同学们时而大声快速的接上成语,时而安静地思考着,有时又爆出一两个“自创”成语来,惹得大家忍俊不禁,倒真有几番“使劲浑身解数”的样子。

 

 

活动的最后,动力团学干部祝动力工程学院的所有女神们永葆天真与活力,在一片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所谓女生,以花为貌,以柳为态,以水为姿,以雪为肤,以玉为骨,以诗词为心。在这个独属于女生的日子里,大家收获了喜悦,更有成长,不求“云想衣裳花想容”,但求“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进阶为真正的女神而努力!

上一条:动力魅力女生节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童家桥志愿...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