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动力学院 >> 正文

动力学院

不变的旋律,崭新的期望——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2018-03-09 22:30     拟稿人:   审核:动力学院     点击:[]

愉快的寒假总是短暂的,三月携着新学期的春风,吹拂着每一位重大学子的脸庞。3月8日下午三点半,动力工程学院全体2016级同学们在辅导员李秋南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了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书记以及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何清达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秋南老师开门见山,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对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回顾过去,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但同时也差强人意。李秋南老师在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明确目标,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各项竞赛以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

其次,李秋南老师还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了新一学期的安全教育问题。再一次提醒同学们,在对自己的生活负责人的同时,也要热心帮助周围的同学,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美好的大学生活。

随后,同学们热烈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书记宣读上学期争先创优表彰,鼓励了在过去一学期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接着,作为学院新上任的书记,徐书记通过幽默的语言迅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但同时也对同学们作为大学生的使命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动力工程学院一定会在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同学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上一条: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与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