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动力学院 >> 正文

动力学院

动力工程学院篮球队成功晋级八强

2018-04-26 20:57     拟稿人:种法政   审核:动力学院     点击:[]

2018年4月26日,阴雨绵绵过后,重庆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晴天和酷热。在梅园篮球场上,动力工程学院篮球队与计算机学院篮球队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只为争夺最终晋级校篮球赛八强的名额。两个学院的篮球运动员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赛前,动力的篮球运动员们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赛前预热,并相互加油鼓劲。下午三时左右,比赛正式开始。首节比赛,双方球员便使出全力。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两队球员都做的十分出色。场边的动力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时时传出呐喊声和加油声,为精彩的进球呐喊,为动力的球员们加油。首节结束,动力工程学院以13-17落后计算机学院。


次节比赛,动力的球员们进一步加强防守,多次阻止了计算机学院球员的进攻。同时,动力的球员们不断突破打进,进一步缩小了分差。上半场结束,动力的球员们追到21-22只差一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动力的球员们手感火热,在接连成功抢断对方球员的球同时,又连续命中三分,直接将比分追平并迅速取得领先。此节比赛,动力球员们的出色防守使得对方在此节仅取得了三分。三节战罢,动力34-26领先8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始,计算机学院的球员们似乎有些着急,试图通过连续进攻缩小分差,但却频繁失误。反观动力的球员们,打的十分稳定。传球,突破,抛投,动力的球员们轰出一波高潮连续得分,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分差。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了55-35,动力工程学院篮球队成功晋级八强!



篮球场上动力的球员们挥汗如雨,为争夺八强的名额而拼搏;篮球场边,动力的同学们大声呐喊,用自己的方式为动力加油。加油吧,动力的球员们,相信你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定能载誉而归!

上一条:动力工程学院参加啦啦操复赛 下一条:能源点亮世界,动力造就人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