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动力学院 >> 正文

动力学院

2018年动力工程学院“印象杯”篮球赛四强诞生

2018-05-27 13:35     拟稿人:   审核:动力学院     点击:[]

五月,又到了学院一年一度的“印象杯”篮球赛。经过为期十多天的比赛的激烈角逐,也经过所有队员们的拼搏与努力,最终产生了2018年动力工程学院“印象杯”篮球赛的四强,他们分别是:研究生一年级,研究生二年级,14级能动与15级能动。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能够看到也都能够感受到每个集体的拼搏,好胜,坚持,激情。每一次呐喊,每一次对抗,都代表着我们对篮球的热爱。球进刷网的声音,球鞋摩擦地面的声音,合成最美的音符,在激烈的对抗中,为每位球员歌唱。



其中研一队伍的逆袭之路格外令人感动。在小组赛第一场输给了15级核工之后,研一队伍痛定思定,总结防守和配合的不足之处,经过不懈的训练,他们的配合逐渐变得越来越默契。在淘汰赛阶段更与去年冠军14能动队打的难解难分,最后以5分惜败。在面对另一强队教师队的时候他们顶住压力,险胜5分,最后凭借总分比14能动多一分的优势,以小组第一出线,研一队伍的团结和士气令人感动不已。





让我们恭喜进入半决赛的这四支队伍,同时也期待他们在半决赛上的表现。也希望被淘汰的队伍不要气馁,我们也同样见证你们的汗水与激情。动力学院,动力无限!

上一条: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