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动力学院 >> 正文

动力学院

动力工程学院获得第七届心理手语操比赛三等奖

2018-06-07 22:37     拟稿人:种法政   审核:动力学院     点击:[]

2018年6月7日下午,珍爱生命,畅享青春—重庆大学第七届心理手语操比赛在虎溪小剧场举行,由二十四名动力学子组成的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动力学子们身着统一的英伦服装,系着黑色的领结或缎带,尽显动力学子的青春风貌。当灯光聚焦在舞台中心,当背景音乐—《追梦赤子心》缓缓响起,动力学子们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二十四双手一起整齐的律动,低沉时,纤纤柔情,如陌上缓缓盛开的花朵,似池中点点泛起的涟漪;高昂时,如美丽轻盈的小鸟,又如翻卷而起的滚滚波涛。动力学子们将舞蹈和手语完美的结合,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展现着动力的风采。



最终结果公布,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三等奖。“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么能看到!”纵情燃烧吧!动力学子定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一天让你成为简历达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