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动力学院 >> 正文

动力学院

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8-06-28 18:46     拟稿人:   审核:动力学院     点击:[]

2018年6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在学校A区民主湖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宣读获奖毕业生名单,院长廖强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方正主持,学院副院长杨晨、冉景煜、李俊和学院学位分委会委员、系(室)主任、学生辅导员和学院87级热力系杜文校友、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廖强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对老师的敬业奉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对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同学们不断修身立德,终身坚守知识分子的良知、责任和担当,主张正义,坚持真理,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始终心系国家和人民,并为之奋斗终生;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能力,增长才干,实现青春的价值;希望同学们保持激情和热情,不怕困难,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能将“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铭记在心,弘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和“求知、求精、求实、求新”的优良学风,用理性、信仰和大爱照亮前行之路。

潘良明在宣读获奖毕业生名单时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谨记学校“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宗旨,在未来工作岗位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据悉,动力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有1名同学获“重庆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有3名同学获“重庆市优秀毕业生”称号,有18名同学获“重庆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有30名同学获“重庆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有20名同学获“重庆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干部”称号,有6名同学获“奉献奖”称号。

学院教师代表、重庆市“百人计划”入选者孙宽老师和校友代表、杜文校友分别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和毕业生们分享他们了的求学、工作经历,给毕业生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毕业生代表、学院硕士2015级张鸿、学院本科2014级刘萌萌在发言时则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谢之情、不舍之意和对他们未来的憧憬。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学院2018级所有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为他们授位并拨流苏。

动力工程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全场高唱的《重庆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科普进社区,动力在行动 下一条: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