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8-12-31 16:06     拟稿人:周君洁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18年1224日中午1230分,电气工程学院162018-2019学年第一次年级大会在A区理科楼225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电气工程学院16级辅导员胡力方老师主持,16级兼职辅导员蔡文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10班、弘深班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前,胡力方老师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她希望在未来的一年半里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老师工作,顺利完成学业,度过一个充实而又精彩的大学时光。


2DFD4

大会上,胡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日常事务的开展情况。胡老师提到,期末临近,同学们要开始温习功课,全力准备迎接考试。同时她特别强调,在考试时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参考,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她告诫同学们要参照毕业学分要求,及时进行学分核查。在日常生活方面,她指出,同学们应多多锻炼身体,尽量减少熬夜,注重身心健康;在安全方面,她结合实际情况,分析了近期学校发生的各种案例,同时她告诫同学们,在近期节假日期间,同学们要尽量减少出行,切实保障自身人生、财产、寝室安全。

 

紧接着,胡老师向同学们提出,要早日做好个人规划,她从保研、考研、出国留学三方面进行阐述,并强调了保研中的竞赛加分及新增的出国留学加分等方面的事宜。

     最后,胡老师向同学们布置了寒假作业,她安排同学们写一份短期个人规划,并附上生活照。在胡老师的细心准备和耐心讲解下,同学对自身的思考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可以制定自身发展目标,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尽早对人生做出合理详细的规划,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条:电气学院学子荣获2019年微软创新杯中国区...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