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走出自信,舞出风采——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方阵选拔顺利完成

2019-03-25 20:02     拟稿人:撰稿:曾德鑫 审核:谭惠丹、张祖航 摄影:孔宪宇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追逐四月的和风,沐浴今春的阳光,一年一度的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将在4月份拉开帷幕。为了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开幕式的方阵展演中呈现出电气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2019321日下午一点整,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喻惠老师和董轶男老师组织学院18级学生在风雨操场集合参加运动会方阵选拔。此外,还有部分学生会干事负责相关事宜,协同老师一起选拔方阵。

 

1 喻惠老师讲解相关事宜

方阵选拔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都积极投入到方阵人员的报名当中。[ZZH1] 在老师与学生干部组织下,很快报名的同学全部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集合完毕。在喻惠老师和董轶男老师的带领下,选人环节进行地井然有序,经过有条不絮的选人环节后,最终125名同学通过了初选环节,预计最后选110人参加方阵。接下来喻惠老师为选中的同学讲解了方阵练习的相关事宜,便于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及时调整方阵排练安排,喻惠老师还认真询问并听取了同学们对于方阵的意见。面对一场如此盛大的体育赛事,电气学子积极为方阵排练做准备,虽然时间紧张,学业繁重,但是电气学子必将发扬电气工程学院以及重庆大学的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虚心听从指挥,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把自己活力四射的神采给展现出来。

 

 

2 喻惠老师讲解相关事宜

 这次方阵选拔活动为接下来学院方阵展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为打响运动会的第一枪,方阵展示不仅能够展现出电气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更是我院整体水平与实力的体现。相信通过我系方阵队伍认真刻苦的训练,定会一展我院风采,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形成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相信他们一定能高质高量高标准地完成长达三个星期的艰苦训练,最后,期待4月份他们在春季运动会精彩的方阵表演。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同学大讲堂顺利...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